館內探索

心的駐留,每個瞬間都是獨一無二

「閨蜜花園」的設計理念,如同莫內一系列的畫作,像「The Picnic 草地上的午餐」與「Woman in the Garden 花園中的女人」等作品一樣,有位高雅、迷人的女子徜徉在美麗的花海與光影中,盡情享受自我。我們在館內設計不同的主題房間與花卉佈置,讓莫內獨特的色彩藝術豐富妳的視覺與心情,在這座秘密花園,妳能與好友們互訴心中思緒,也能靜靜與自己獨處,是獨特性與共享性的絕妙平衡,妳的心在此絕不孤單。

/四季花園/

四季花園,自然療心場域

邀請園藝藝術家 HJ 親自設計打造,選用富涵美學素養的環保花材,以「綠建築」自然共生的理念,打造每個女人心中的「閨蜜花園」。空間中的花園景觀,會依照四季變換,如同妳的心情景框,室內室外會重新搭配當季花卉植物,更引進日本技術的永生花。每區營造不同花感,古典花園、秘境小道、綠蔭叢林錯落於館內,讓踏進閨蜜花園的妳們,每一刻都漫步於大自然中,並隨著當下的情緒感情,走入屬於妳的療癒秘境。

/VIP Room/

VIP Room,女人心安住的聚落

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座嚮往的獨特島嶼,島上生機盎然、充滿各種想像奇趣,但想要造訪這座島,都一定要接獲邀請才能拜訪,即使是再親密的人,都需要那封神秘的邀請函。「閨蜜花園」也想為女人打造一座秘密基地,就像每個女人心中那座特別的島,充滿自然生活的情趣和盡情放鬆的樂趣,在這裡不需要邀請函就能造訪享受,期望每位到來的妳們,都能心安駐足。

孔雀房,閨蜜 VIP Room

首間兩人「閨蜜 VIP Room」,主題元素是優美孔雀,自古孔雀被視為自由與美麗的象徵,整間主題設計是由藝術花卉搭配孔雀尊貴意象,在房間口特別設置專屬玄關,並運用孔雀羽毛妝點室內壁紙,夾帶金屬質感的裝飾設計,在走道內擺上羽毛裝置藝術,每一眼皆希望給予閨蜜兩人最奢華的幸福感。

星空銀河、金色孔雀、彩蝶紛飛、萬花羽毛房… 各式主題房間

房間氛圍如銀河般神秘浩瀚,天花板點綴垂掛著各式手工琉璃燈,彷彿仰望星空讓心緒漂向宇宙,這是「星空銀河房」;以藝術角度拼接自然花卉元素,踏入房內就能聞到繽紛花香的「花香房」;不僅僅只是 SPA 中心,利用莫內的藝術概念,每間房間都有不同主題與裝潢,從天花板、壁紙到訂製布幔與燈具,整體色系、佈景設計都需與主題相互輝映,讓每次到訪的妳,都能重新體驗不同房間的氛圍。

/Moroso/

MOROSO X DESIGN X FASHION

跨界精品傢俱,Moroso本身就是藝術品

創立於 1952 年,Moroso 是歷經半世紀的義大利設計傢俱品牌,享有傢俱界高級訂製服 (Haute Couture) 的美譽,六十多年來,Moroso 不斷與世界設計大師合作,尋求來自全世界的設計力量,常與各方設計師合作繽紛傢俱,創造了許多經典款式,完美結合藝術、設計與時尚三種層面,打造體感、視覺雙重感官體驗。

與麥可・傑克森及瑪丹娜坐同一款沙發

第二代接班人暨創意總監 Patrizia Moroso 的藝術魅力在於大膽的色彩結合與環保的理念堅持,對於許多的義大利奢品傢俱而言,複雜的工藝總被津津樂道,設計線條更加簡潔流暢,擁有外在專注簡約風格,內在於配色、選材上深入研究增加質感。國際知名搖滾巨星麥可・傑克森 (Michael Jackson)、瑪丹娜 (Madonna) 皆是品牌的忠誠愛好者。

環保可回收材質,永續經營地球

Moroso 品牌創立的基調,一開始就被定義為環保、自然,在不斷創新設計之餘,更強調高品質的管理,重視永續經營及材料的天然無污染,希望透過對使用材質的嚴格監控,對自然環境的破壞降到最低。 Moroso 獲得 ISO9000 管理認證和 ISO 14001 環保認證,除了利用循環可回收的材料、盡力將資源的潛力發揮效用外,連設計、生產線也秉持「輕汙染」製程,徹底執行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心。

/藝術空間/

用藝術慢養身體,潛意識的感官療癒

「閨蜜花園」重視隱密的細節,尤其是女人最私密的淋浴區與化妝間。卸下忙碌日常的妳,可能已吸附重磅的負能量情緒,而當妳在洗淨或排除這些多餘的累贅時,不僅僅是洗去塵汙,更是在空間內進行一場心靈互動,先洗涤放空,讓放鬆感溫潤進肌膚毛孔、細胞裡,最後再深入溫暖心底,讓淋浴成為一場療癒饗宴。

/閨蜜衛浴/

身體的旅行,從放空負能量出發

「閨蜜花園」重視隱密的細節,尤其是女人最私密的淋浴區與化妝間。卸下忙碌日常的妳,可能已吸附重磅的負能量情緒,而當妳在洗淨或排除這些多餘累贅時,不僅僅是洗去塵汙,更是在空間內進行一場心靈互動,先洗滌放空,讓放鬆感溫潤進肌膚毛孔、細胞裡,最後再深入溫暖心底,讓淋浴成為一場療癒饗宴。

閨蜜黃花淋浴區

整片天花板掛滿黃色文心蘭、手工琉璃,營造出在湖邊花園的意境,一旁是淋浴間和洗手台。淋浴間採乾濕分離,使用國外訂製蓮蓬頭,水柱強力且「綿密」,沖澡時也是一種舒壓享受。全館使用 Dyson 吹風機,連髮絲都為妳細心呵護保養。

Dyson 吹風機

全館採用 Dyson 吹風機,快速吹髮,由髮根至髮梢綻放光澤

飛利浦 空氣清淨機

濾網採用德國專業技術,可濾除 H1N1 病毒達 99.9%

閨蜜紅花化妝間

化妝室不只是化妝室,更是賞心悅目的景點,透過柔美燈光投射,成為到訪者最愛的拍照打卡境地。不同於淋浴區的色系,將天花板掛滿紅色文心蘭、 藝術家的裝置藝術,同樣也是結合大自然元素,地板上擺設擁有木質紋路的天然木化石,並妝點白色蠟燭風燈與寂靜黑的牆面帶來呼應,期望帶給來訪雅客探索秘境的感覺。